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隨筆

思前想後,最後在二零一一年的第一篇..竟然是這樣的!!!

現在工作很開心,也遇到一班好同事,
我真的是很幸運的人。

還有二零一零年的最後一刻是在pressroom跟臣,林晶,姐姑渡過,
記下來..好讓自己不會忘記。

丹尼!! 我一世不會忘記的座右銘

二零一零年好像沒有過的樣子,昨天看回自己的小小短片,哈哈哈,好看!!回憶直奔!
最長那個收禮物的人還沒看,把鬼!

下星期我終於一嘗心願去澳門,究竟澳門有乜咁難去 =_="

願我的正能量可以繼續影響我的朋友

我的人生還是如常,有點像回到觀塘的時候,只是沒有了wow,期待再次出走的一刻!看呀看呀,再去看看世界!

我究竟是有朋友還是沒朋友,哈,算了算了

我要很專心才能想東西

世界轉呀轉,時間不留人,我從一個階段到另一個階段,無論我站著或前進著,世界的一切也不受我影響地繼續運作,我要走著自己的路,不管我怎樣走也沒關係....

啦啦啦啦啦...我是麥文強!!!

3 則留言:

  1. 看來”跳“真是一個屬於你的文字。2011年的第一篇切合部落格的主題。Rogue在跳,文字在跳,思想在跳,願望在跳,目標亦在跳~~ 跳跳跳跳跳...的確是麥文強

    回覆刪除
  2. 聽到你話工作開心,同事冇乜唔妥,我都鬆一口氣,哈哈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