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晚飯

其實就上一篇到現在,一直想寫文章,
因為懶惰,因為沒有好題材,因為其他的...
最後也沒有寫到...

回想這兩個星期,發生的事情好像很多,卻好像沒有發生過甚麼特別的事,
比較有印象的便是兩個飯局..
週年晚飯和相睇晚飯(其實並非真正的相睇,只是這個詞更能表達)

週年晚飯...
一個充滿工作量的一個項目,最後終於在上星期五晚完成,
應該還算成功吧...
其實,我沒有甚麼實質的貢獻,但對於一個新人來說,
它確實令我接觸到很多不同層面的人...
也令我穫益不少...只是很累很累...
突然...回想起那年...avery的週年晚飯...ice的我們...

相睇晚飯...
一次普通的飯局,背後卻有一個不普通的目的...
謝謝朋友的關心...
說真的,這還是我第一次去吃這種有背後意義的飯...
所以,容許我誇大一點以相睇去形容...呵呵
最後的結果,也就是一次普通的吃飯...
只是當中竟然不普通地拾到一台iphone4,再毫不普通地送回給餐廳經理...
我還是覺得那夜一點也不普通...

睡在帳蓬內,躺下來看到的是那完全觸不到邊際的夜空,
無數的星光照亮著漆黑的大地,四週是完全的寂靜...
我在今夜抬頭一看...那瞬間竟然是那七個多月最熟悉不過的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