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隨筆三則

<打死不離三兄弟>
去不了馬灣,竟然去了印度...
經歷了差不多三小時的印度之旅...
如果兩年前的我獨自一人去看這套電影...
我應該會很喜愛...
毫不猶豫地衝出自己的道路...活出絕無後侮的世界...
為自己的熱愛付出生命...
正正講出大部份人的心聲...引起多數人的共嗚...
片中還用了很多心機去諷刺種種印度的不良現況...
有笑有淚...真是一套難得的好電影...
但今天去看...我卻少了一份共嗚投入感...
可能...那幾場印度式歌舞硬生生將我從超現實的電影世界扯回搞笑的現實裏...
也可能我已經不再是兩年前的我...
還有就是,其實我也有點分了心在偷看她...哈哈

<事業線>
1300億的事實令我重新尋回那第五代溝通模式的想法...
一個推倒facebook的溝通模式...
不知是否人到某一個階段...
在進無可進的時候...便會想到"自己的事業"

有朋友想到攝影,有朋友搞生意...而我的事業線呢...
曾經有過開測試公司的念頭, 但最後不了了之...可能時候未到...
出書,寫app(第五代初型)...是我應該要做而未做的事...
"不用想拼"....這四個字果然是每當我稍稍迷途時的導航燈...
很慶幸...我所擁有的經歷...

<給她的話>
我說話往往說不清...
文字訊息有時也不能好好表達...
在這裏..我只想簡單地寫下三個字
"我愛你"...

2 則留言:

  1. 希望成為你第一位讀者 (記得加多D相,無噉悶^^)
    希望下午可以晌iphone download 你個app
    **無限支持**


    so sweet ^o^ can u say out pls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