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燭光

差點忘記了....我那帶給別人正能量的性格....
也是我的利器...我想別人能歡笑多一點...

不自誇...不傲慢... 
很久沒說了...那段時間唯一的領悟
"不用想拼"!!!

暗黑中那點微弱的燭光...
微弱但頑強....
就像我...

在白天時...毫不顯眼...
只能在漆黑中...
透出暖和而不熾熱的光....
溫暖人心...
很可悲...卻很現實...
 
確實地...我在懷念我不怕死的那股幹勁...
如果是那時的我...我想我己經奮不顧身地衝了出去...
畢竟地...我成熟了...
也明白...世事不可盡如人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