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偶之一瞥

每一次翻看這個網誌,大量的回憶便會仔細地湧現...
雖然還是安躺在床上,但那條無盡的直路,
四野無人的景色彷彿還是睡在我旁...
很愛這裏寫的每一隻字,就好像構成我的全部...
無論是思想上、精神上...
我竟然可以記得文章內每一篇的情景...
生蠔食得多、鳥兒的飛翔、第五代構想等等等...
我想那段時間裏我的腦袋想法是人生中最豐盛的...
腳在轉、腦也在轉...

其實,那趟旅程完了後我一直沒有怎麼放在心...
反正回到了現實...也並非什麼偉行...
但今天跟林小姐說起流浪...令我回讀這裏的文章...
重拾那段美好的時光...與及種種的想法...
也驚訝於自己寫的文字的深度...

偶之一瞥...確實令我充滿點點的能量...
原來那流浪的得著是心靈上的填充...
就像雙手強而有力地支撐著我...
令我能在現實中前行...

1 則留言:

  1. 工作真的忙到透不過氣,行得很快.
    也練返鋼琴,每次彈'Canon in D'都偶爾想起與你回憶. 因為依首歌本應在一年前想送俾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