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二零一別

想不到新的一篇文章竟然是事隔一年多,還要是零晨四點多打的,於心有愧。
兩年來身體彷彿很忙,腦袋卻極度空閒...
重温這拾荒地, 有十三株草苗卻無一長成巨木...
結果我還是那種一股勁的類型,偃苗助長非我也

心靈無所依靠的時候,最終也只有這裏

很奇妙地,重拾這一股勁再寫下一點東西是因為一個想不出來的名字,一個我應該很熟悉卻一直想不起來的名字...

我只好踏著車,在四野無人的直路中從a b c開始... 一直想一直想...
最後終於想到了...也找回了那個我的一點衝勁,就因為這樣,生疏地再次踏足這片荒地...

感謝這個名字,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很奇妙,不說不看就算曾經忘記也不會消失

荒地還是荒地,我不敢也不會許下承諾會再次變為花園

反正有雨花便會開,這荒地也沒甚遊客吧

如果有也應該心靈上有一點缺失,才會到荒地遊玩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