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怯(歉)

下午接了爸爸的電話,話筒中傳來擔憂的聲音 “媽媽進了醫院”
那一刻...心真的很...怯
數個念頭湧進腦中...都是令人害怕的
一路趕往醫院的途中腦袋也不能平靜下來
始終,家人的健康還是最令我擔心...
我想...沒有其他東西能令我如此膽怯了..

幸好,媽媽好像沒有甚麼大問題,希望檢驗報告一切正常...

旅途在即...也為自己的那份任性增添了幾分歉意..
雖然我一直不相信,但假如真的有神的存在
還請祂保佑我的家人身體健康.....別無他求...

2 則留言:

  1. same here...
    有時真的很矛盾
    很想個旅程可以耐一點
    但又很期望回來時所有人(家人)都安康
    我想家人都有相同想法
    不用想太多,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回覆刪除
  2. 珍惜和家人一起的時間....
    不要自責及歉疚....
    pray for you and your mother~~support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