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壓力

說真的,在溫室中長大了五年...
工作壓力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有點感受到了...

對自己的要求促使我對工作的渴求...
工作上的,非工作上的...
無論大小我也會一口應承,因為我深知鍛鍊自己的最好方法不是空想而是實幹...
學習別人的長處,面對自己的短處...
明知自己的安排事情的能力不足,硬要主動去觸碰...
所以接了聖誕派對的負責人,又變成了週年晚會的唯一場地負責人...
又不停地去幹一些自己不擅長的工作...
雖然我並沒有擅長的東西就是...
我想我有點硬充,但不知怎的,我就是這種不知盡頭為何物的人...
當然也有力有不逮的瞬間,我卻不知怎的深信我會克服...
何來的自信...毫無根據...
這種技不如人的感覺卻令我拼下去...

不用想拼...

壓力...原來對我是好東西...

2 則留言:

  1. 今天我也有...壓力...

    '就是這種不知盡頭為何物的人'<----'就是這種不知盡頭為何物的牛'
    '何來的自信...毫無根據...' <----因為未試,點知唔得,何需根據?

    回覆刪除
  2. 哈哈...但我現在工作得頗快樂...
    偶爾也會想想再來一次長旅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