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加班潮

最近看見幾位QA好友都跑進加班潮(包括我)...
週末週日會工作...晚上十點已是等閒...
淩晨也不是一件特別事...

彷彿要將幾年前的開心歲月一次清還...
軟件測試工作的最大挑戰便是要等和重覆不斷的沉悶測試...

如果一位QA當找到問題時,會是雀躍興奮,我敢肯定他年資尚淺...
一位資深的QA一定希望測試過程中萬事大吉,千萬不要有問題出現...
否則,等著他的便是"等"和"重覆不斷的沉悶測試"再來一趟...
每來一次...精力會下降一段...一直到水平線以下...

給正在加班的QA好友...
好好享受軟件測試的精髓吧...
我也要去打開手提電腦,繼續我的工作...哈!shit!

還有...希望大家在加班的時候,是會帶著心甘情願的心情去幹的!!!

4 則留言:

  1. 加油!!今個月最大目標-八點放工!!

    回覆刪除
  2. "如果一位QA當找到問題時,會是雀躍興奮,我敢肯定他年資尚淺" << 冼馬高是也 =_=

    回覆刪除
  3. 最仆街莫過於要用load test去睇吓每次個app同was set得正唔正... while 呢個load test 加人要兩粒鐘, concurrent一個鐘only...

    回覆刪除
  4. 好明顯馬高好熱愛QA工作...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