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奶茶與我

小時候喝阿華田,
大一點喝涷檸茶,
長大了的人才會懂喝奶茶...

奶與茶...兩種風馬牛不相及的東西...
加起來卻有說不出的韻味...

香滑如絲,濃郁茶芳,淡淡奶香,點點苦澀,味味甘甜
茶和奶觸覺上是如此完美地混融在一起...
如此細滑...如此柔順...
在味覺上卻有著入口即覺的豐富層次感...
如此強烈...如此分明...

我真的迷上了奶茶...
=_="

5 則留言:

  1. 文章有點眼熟。有點像幾年前所寫的一篇,不過我的主角是檸檬茶。

    回覆刪除
  2. 唔怪得之我成日去華漢叫阿華田時,你話我小朋友

    回覆刪除
  3. 認同! 仍覺得華漢同太興最好。 華漢較香濃,太興較幼滑。

    回覆刪除
  4. 後生仔,婆婆宜家飲熱齋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