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坐冷板

最近愛用"坐冷板"來形容呆在家中無事可幹...
現在正在坐ing冷板途中...
正好利用這些時間來寫一下文章...

以前有個念頭...要有一股傻勁去沉迷一樣東西...
至死不渝地盡力地迷下去...這才是人生...
我美稱之為前進的人生...或者大眾喚它為夢想...
但現實上執行很難...
設定夢想很難...執迷不侮地去追夢更難...
更甚者...追到夢的一刻才是最難過的時候...
很難想像路飛找到one piece那一瞬的心情...
是快樂還是失落?

所以慢慢地...我想將人生化為梅花間竹的人生...
時而狂奔...時而休止...
由夢想降為目標...
追逐的同時也不忘休憩...
好像實際一點...也好辦一點...

原來漸漸地...我真的好像比以前成熟了...
無論思想上...樣子上...態度上...
但有一點沒變...我還是有點喜愛這坐冷板的時間...
足以讓我找回一點跳想的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