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籃球

籃球可以說是少數能令我全程投入的事...
身材不高,但從少就愛打籃球...
也是我小時候獲得滿足感的活動...

最近重拾籃球...重拾比賽...
很久沒正比賽了...
開賽前竟然會有緊張的感覺....
雖然我只是後備...

最後...輸了四分...
可能別人很難理解我為何會失落...
但我很恨自己打得不好的籃球比賽...
很想打得好一點...至少拾回以前少少的感覺...

估不到...能令我近幾年來首次早點去睡的...
竟然是一場輸掉了的籃球比賽...

3 則留言:

  1. good nite, dear ^o^ 下次打得好D咪得 law :) :) :)

    回覆刪除
  2. 你輸在冇啦啦隊 ...

    回覆刪除
  3. 能夠理解你的感覺。從前覺得理所當然的表現沒有發揮出來,明明知道應該怎樣打,卻不知怎地行動與思緒脫節。比賽的表現往往有起有落,穩定地發揮表現在於不斷重復的練習與實戰經驗。可能現在的你踩單車會天下無敵呢,打打下就返黎加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