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感覺

最近發現自己好像變得不能寫一篇長長的文章...
想法也沒有以往般跳動...
有點擔心自己的腦袋會生鏽...

歸根究底...可能跟自己最近平穩的生活變得有關...
當一個人意志清晰...目標明確...
在眼前的路上低頭直衝時...
心無雜念...對每樣事物的感覺也變得稀爛...
會關心關注的東西會變得少...
相反地...
當一個人意念模糊...心無定向...
在茫茫的大海四處漂泊時...
胡思亂想...對每天的所見所聞也變得敏感...
會留心留意的事情會十分多...
確實地有好也有壞...

每當我想在這裏留下片言隻字的時候...
也是我心中還有一絲感覺的時候...
跳想也許不再是跳想...
純客觀的思考性文章我暫時確實再寫不來...
但跳想還是我所想...
曾經有過奇怪的想法...這裏是我與世界接軌的窗口...
也是進入我大腦的唯一通道...
將這個通道開啓便是這個網誌存在的目的...

當我擁有越多...原來我也失去越多...
有點害怕自己會變得對一切東西毫無感覺...
但只要當我有一天還會在這裏留言更新時...
便證明...我並沒有變得完全冷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