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第二個九一一

兩年了...
兩年間原來發生了這麼多改變....

將那天的我與今天的我...
兩個身影互相重疊...

那天就像是一個新的開始...

從心態上去改變...從命運上去改寫...

我不能肯定現在的模式會否是我的最終模樣...
但我可以肯定...如果沒有2010年的9月11日...
一定不會有這一天的我...

命運總是這般藕斷絲連的....

兩年前的今天,我坐在柏斯的快餐店數個小時...
自個兒在網路上狂歡...一幅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樣子...
為終結艱苦的222天已開心不巳....為完成不可能的旅程而丁點兒地的自豪...

可惜現實的我是坐在電腦前...
明天還要工作...我成為了別人的未婚夫...

還能狂歡的只有藉著心內那零碎的影像...

今天我原來已經不是那天的我...
只能為過去懷緬著....

幸好...還有那一段短短的文字對話能讓我重拾一點回憶...

2 則留言:

  1. 改變又豈止這些呢?最緊要全部都是好的轉變呀!

    回覆刪除
  2. 每個人會隨著時間,工作,生活,環境而改變。最重要是好的改變,給自己多點力量&自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