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巧合

2010/4/3

啊........................

到了偶遇的香港人的家睡了一晚...
一切也是注定的...

巧合地...他的三個朋友到他家
巧合地...他們邀請我去賭場
巧合地...我小勝了
巧合地...他的其中一個朋友對我到塔斯曼尼中亞騎單車很有興趣
巧合地...她也是飛機的朋友
本來打算敷衍下她...

晚上,坐夜船到塔斯曼尼亞...很享受的一趟旅程...
現場的音樂(雖然麻麻地)...不停地在看哈利波特小說...
彷彿一切也忘記了...

今晨到達後,準備遊覽一番便出發...
突然...電話響起...
她說十二點會到達機場... =_=""

兩個月來的單人騎車模式被打破...
希望她還捱得過這兩個星期...我的單車流浪生活模式是...如此的刻苦...
之前常想有個單車伴...不過...
說真的...現在我一點也不願意...
但我從不抗拒命運...
算是九個月單車生活的一點變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