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擔心

非誠勿擾,我卻有點反過來,我對人是非誠勿擾的...
也許,誠才是問題的核心...

漸漸地,身邊的朋友親人會開始為我的感情生活擔心...
朋友變得一對一雙,告別單身的告別單身,結婚的結婚...
而我卻一直停下來...
是沒遇到,還是沒去尋找,還是其他的...

不禁想起綾瀨瑤的魚干女...
腦中又再響起..."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但不能習慣太多..."

朋友問我有意中人嗎...我想還沒有想念到要一起的人出現...
朋友問我想再次戀愛嗎...我想還沒到沒有戀愛便不能活下去的狀況...
長大了...對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會變得清楚...感覺卻變得越來越模糊..
慢慢地...不會輕易去喜歡上一個人...也不懂將感覺放大...
喜歡一個人也許太麻煩...
還是自己正在把自己縛住...不敢去愛...

5 則留言:

  1. 其實真係有個女仔介紹~~上次比你睇o個個!!!!! 嘻嘻!!

    回覆刪除
  2. 有時喜歡未必係一個主動詞,因機遇而喜歡,因巧合而喜歡,或因被愛而喜歡。一切都取決於一些外在因素。戀愛從來就沒有公式。誰説戀愛一定是從中意開始?雖然有點老土:但年紀漸張,早點掛上“I am available”,早點open自己,建立關係,無妨。到“不能活下去的狀況”才開始想,是否有點臨渴掘井?

    回覆刪除
  3. 一個人生活的確很舒服自在...自己一個人未必係壞事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100%!!!
    阿茜真係仲後生..

    我比較喜歡 "I am not unavailable"...哈哈...
    這便是我現在對戀愛的態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