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笑說想

笑笑說說想想...

我愛笑...
沒有特別理由,可以笑的時候便應該去笑,笑某程度上是代表了人對事物看法的態度,
順境時能笑無可厚非,逆境時也能笑便難能可貴,
笑除了對自己是一種激素,也是對別人一種穩定,
不笑可以有一百個理由,但笑只需要一個理由...

我不愛說
好像跟我很不配,但我真的不愛說話,或許我的表達能力不好,
文字我還是比較愛,說話是人與人溝通的基本工具,
掌握得恰當好處無限,但我還是不愛...

我沒有愛不愛想
很奇怪,想東西是每個人也會做的事,所以,我談不上對它愛與不愛,
反正就跟吃飯呼吸一樣,就是必需品的一種,
但確實地,我有時會努力去想東西,深淺當然有異,
也不只提過一次,我要很專心才能去想東西,
才能把思路整理,才能一層一層地想下去,
想,我視它為生活的一部分...

這就是我的笑說想...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