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馬拉松

故事是從這裏開始的...
中學時代的運動會...身體質素的問題
短跑線上總沒有我的存在...
但基於其時迷上籃球這活動...耐力一點一點地累積下來...
慢慢地...1500米看到我...3000米看到我...5000米也看到我...
當然地,也有一個膚淺到不得了的原因...
就是長跑佔用場地的時間最長...

長跑在意義上來說,是最不需要天份的運動...
也是少有的一種能完成也會有成功感的運動...

我沒有迷上長跑,但確實這種沉悶而不需要任何天份的運動頗切合我的個性...
只要有毅力...捱下去便可以了...

若干年前初嘗半馬拉松的滋味...完成了...
一試難忘...但看到那條望其門而不得其入的青馬大橋...還是心癢癢欲試...
翌年...終於一嘗心願...
挑戰全馬拉松...
結果感受到極度辛苦的恐佈...最後失敗了...沒能完成...
那是一次心入面的剩下的遺憾....

明天...
事隔多年....
再次挑戰馬拉松...
情況與上次基本上相同...沒有任何的練習...
不同的只是...
今次我有著非完成不可的決心...
馬拉松....我來也!!

3 則留言:

  1. 或者你可以試吓另類馬拉松 … 卡拉 OK 馬拉松 … 我哋等緊你呀!

    回覆刪除
  2. =_=" 謝謝你的等待...
    卡拉ok馬拉松,不要預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