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天使與魔鬼

我碰上了天使與魔鬼...

上帝的魔鬼...
宗教一直是我想寫而未寫的,最近機緣巧合下,遇到之前的鄰居,在避無可避下被迫上了一堂宗教課。
他口中的神蹟,聖靈,崇拜對於他們來說是生命中最大的支柱...能幫他們渡過一切苦難與無助...
但對於我來說...卻與我所信賴的一套有點差別....
我並沒意思推翻他的信仰...也並非不信他所說的...只是我有點不願去借助神的力量 (除了賭博的時候)
事事要借助神的力量...人生便好像沒甚意思...
或許,我這一類人便是上帝眼中的魔鬼....

我的天使...
閃閃的光環,純白的長衣,雪白的翅膀...這是天使的模樣....
可惜...這些只是幻想出來的...
天使原來不需要甚麼的特別的東西...
只需要簡簡單單發自內心的笑容...便成為我的天使...

迷途的魔鬼...
可怕的魔鬼又出來作惡...令我偶爾有點迷失...
我要領著工作走...而不是工作牽著我的鼻子走...
要靜靜地想一想,歸納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