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試用期

自若干年前開始...一系列葉大導的電影澎湃地衝擊著少男少女的心靈...
試圖填充一顆顆未發育的大腦的愛情盲點...為愛情下定義....為愛情添註解...
慶幸我並不是被洗腦的一群...還記得其中有套叫作"獨家試愛"...
從題而看...我想大概就是說愛情的試用期...
無獨有偶...與今天標題不謀而合...
愛情的試用期...就是未愛但用的意思吧...
就是一邊愛一邊去發掘要愛去愛的地方...
好像很不負責任的愛法...還是接受不了...
注定我不是葉大導的粉絲...

原來...不久前才寫過一篇試用期...
莫非我也達致江郎才盡...
還是腦內的思潮已經重疊又重疊...
可是...此試用期不同彼試用期...
本質程度意義上都大不相同...
唯一相同...便是...我深信這只是一個開始...

哈哈...今天天馬行空地亂寫一通...
我寫的...其實一字也不能表達我心中所想所感受的...
最後,為這篇不負責任的文章結尾....
只想真心地說...
"謝謝你...陪我渡過了試用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