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簡單生活

最近堅持不帶電腦回家...
也意味著不帶工作回家...

回想以前邊工作邊上網的日子,現在除了會在google 搜尋工作的資料外,基本上是沒有瀏覽紀錄的...
雖然疲倦,但十分願意去做...可能身邊的同事都能力比我高,我只能努力去做...
不帶工作回家就是要自己在工作時間更專心去做,下班後真正地去休息...

還有一個月,就是我完成單車之旅的一周年紀念。
那222天真的影響了我很多,有時回想起來也覺得很夢幻,回來後也沒有認真地跟朋友分享過那段旅程,可能無論分享多少也沒有用,最能感受到的只有我自己...

現在的我有點走進另一個階段,是之前的我為自己鋪下的一條路...
我愛我現在的生活...

剛剛重看一點我的回憶...
原來,我真的很正面...

"幸運...往往就是喜愛躲在不幸後...要你經歷了不幸後它才會出現...
不幸時...笑著去面對吧...因為幸運總會回來你身邊的...
我一向也是這樣想的..."

"這種自己可以掌握勝負的遊戲也輸掉了的話可不行..."

哈哈...一面看一幕幕的片段竟現重現眼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