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我和他的故事

明天就是了...

這次的飯聚安排得有點倉卒,剛好在出發去台灣旅行的前一晚舉行,雖然我的朋友已經不只一次提起過"他"的存在,但我對"他"的印象只限於"他"喜愛運動,也愛跑步,其餘的基本是零。

這幾天一直忙著去旅行的事,安排行程,找資料,訂酒店,連抖氣的時間也沒有,突然想起前陣子收到"他"的臉書朋友請求,便打開電腦隨意地翻開一下"他"的照片,在零印象下應該大概可以得出些許的概念。"他"的相片大多數是在澳洲遊玩時拍攝的,也有很多自拍照,相中的"他"黑黑黝黝,戴著頭巾、背心短褲,一張一張看下去,給我的感覺根本就是一幅愛玩、口沒遮攔的"死仔包"模樣,我與這類型的男生應該不太相襯,不過,反正我也只是抱著認識多一個朋友的心態,一切隨緣吧。

忙了一整天,看看手錶,終於可以下班了。
今晚吃飯的地方就在公司的附近,在熙來攘往的街道上走了數分數,到達了餐廳的大堂,鏡子倒影著排隊坐升降機的長長人龍,心情說不上期待,但總有點緊張的味道。我不是最早到達的,在零星的食客裏,我很快已經找到朋友們坐的桌子,"他"卻還未出現....
坐下來跟朋友一邊聊天一邊等,
十數分數後,突然間一剎那的靜寂,
一個陌生的身影繞過桌子,慢慢地拉開我對面的位子...

我抬頭一看,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穿恤衫西褲,面帶笑容的男生,腦子飛快地轉了一圈,難道眼前這個人便是"他"?!我有點驚訝的是他沒有相片中那幅愛玩的死仔包模樣,皮膚也沒有那麼黑黝,卻有點親切舒服的感覺

他慢慢坐下來,我發現他的眼晴毫不避諱地注視著我,而我也一直緊緊地盯著這個與我想像略帶落差的他。

這便是我和他故事的開始....

5 則留言:

  1. 又是匿名朋友...

    哈哈,邊個唔重要 !

    回覆刪除
  2. 很喜歡這樣的紀錄! --->給 <> and <>

    回覆刪除
  3. 很喜歡這樣的紀錄! --->給 我和他的故事 and 我和她的故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