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那一剎那的她

“我相信偶然的相遇並不是緣份...”

慢慢坐了下來,四目還是緊緊注視著...
面前坐著的她...
開朗的眼神,仿佛哀傷永遠不會掛在她的面上,
簡單的笑容,好像將一切複雜的事情排拒於外,
這是她給我第一個的感覺...
雖然一切言之尚早,但第一眼的好感怎樣也錯不了...

整局飯局的過程普通得不再普通,
就是一般的朋友飯聚,聊聊笑笑,
我跟她也有若干的交談,說說她的台灣旅程,談談跑步的事,
整晚也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進行著,

當大家正要準備離開時,
我看到她驚訝地從洗手間走出來,她竟然拾到一部iphone4,大家頓時目定口呆...
最後,當然我們也沒有據為己有...

那感恩萬分的日本婦人不停地向她鞠躬致謝時,
我偷偷地望著她,
她那不知所措的趣怪表情,流露出一份難以形容的“純真”
我暗暗地笑了,
那一剎那的她深深刻在我的腦海中...

往後的數天,她去了台灣,當然地沒有了她的消息,
我也回復平日的生活,就像石子投進湖中,一波波漣渏過後的平靜...
平靜地工作,平靜地吃飯,平靜地如常過活...
一切也好像沒有發生過...
突然地,臉書收到來自她的訊息...

我的心...又再次砰動起來....

“用力地找緊才是緣份的開端...”

1 則留言:

  1. didnt read yr blog for a long time, congratulation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