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醫生與我

醫者父母心,試問天下間的醫生還有誰可以做到這一點。

我很愛看郭心諾醫生,在很久以前一次偶然情況下看過他,他便一直作為我的家庭醫生。
我一直覺得醫生最重要是能否給予病人信心,有時候這方面比藥物的治療更重要。郭醫生是一個很細心的醫生,每次他都很詳盡的解答病人的問題(所以要等很久 =_="),使病人更清楚自己的情況和免去無謂的擔心。

最近,他知道我要去澳洲一年,便很妥善地安排了我的鼻敏感治療,也為我配了一些藥物以備不時之需,這份醫者關懷之心實在令人敬佩,他真是一個很好的醫生。
還有,診所的護士小姐,不知何時起她竟記得了我的名字,雖然今天只是第一次跟她閒聊,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