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手錶

小時候,我有戴手錶的習慣,但不知何時開始,這個習慣消失了。
手錶是時間的象徵物,有著守時的意味,可惜這意味正正跟我的時間觀念有所衝突 (我是一個常遲到的人...呵呵),有可能地在潛意識驅使下我便將手錶排除於外,從此跟它斷絕了關係。

其實,我家也有一隻手錶,一隻我從未戴過的手錶,只是,它的意義令我不捨得戴上它。

但我想,我會重拾戴手錶的習慣,因為我的哥哥送了我一隻手錶,說給我到澳洲及行山時可以用,記憶中這是他送給我的第一份禮物,不知道說甚麼....只能說,這隻手錶會陪伴我見證著我的改變。

澳洲之行尚未開始,但我發覺我已有所得著,我一直忽略了的親人,朋友,謝謝。

2 則留言:

  1. 所以你要好好珍惜你的家人呢~~
    終於看到了一篇感性的日記了~~
    呵呵~~

    回覆刪除
  2. =_=" 我個人不嬲都好感性...

    但可免則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