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看著朋友重新走在一起,心裹有說不出的喜悅。
縱使有點不如意事出現,但兩人的關係的好,我感受到了。
有人會為愛一個人而結婚,有人會為結婚而找一個適合的人。
我深信他們會是前者。

人會為活著而找一根支柱支撐下去,有人為愛、有人為家人、有人為錢、有人為夢想...
如果我真的很將正能量傳送給別人,我真的希望他們一直快樂下去。
比起他們的堅強,我的旅程其實真的沒甚麼大不了。

最近很會替別人快樂...
比起我自己的事...原來是更開心的...
不要停呀!!!

4 則留言:

  1. 其實多睇呢個世界在發生咩事,就明白到自己其實好渺小,無咩事值得唔開心..

    回覆刪除
  2. 搵晚再飲喇..................

    回覆刪除
  3. 飲啦!!
    不過我冇唔開心...哈哈...只係替我朋友開心...
    飲佢老尾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