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工作一個星期了,在公司的我是如此的沉默,是有點故意的,暫時還沒有想跟公司同事熟下去的想法。
也可能我心情沒有很高漲...
而且工作效率也頗低...
累到有點連想東西也不能好好去想...
前一陣子竟然有一剎那間再燃起了拍拖的想法,‘螢之光’的魔力吧,還是回來後觀點也改變了呢?
現實中不知道會不會有綾瀨遙的存在。
很久沒見過阿細了,那天再遇見她,哈...感覺還是很熟悉,現在的她應該很幸福吧,真好。

時間的力量真可怕...
過去一年的我被時間淹沒了,站在海邊的是現在的我,海浪不停地沖到我的腳跟...
十個月的記憶不去想便會如退潮般慢慢消退,我差點忘了自己不是一個愛回看的人...
幸好...現在的我是過去的我組合而成...往這邊一想,心情頓時鬆了一點...

公司的念頭有點被我自己打消了...
不是因為我沒有動力...而是我覺得自己的能力還不夠...
至少我想在現在的工作取得一點成功感才感覺可以開始...
確實地,我在這裏接觸到另一個層面的東西...
自己的幼嫰我還是清楚知道...
工作原來真的可以有壓迫感...真好...

支柱...被掏空的感覺其實我也有過...
幸運...有一天他遠離我後我會怎樣...
愛情...我也有點像遠離愛情的魚干...
工作...好像變成了我現在唯一動力...

我也有時在想,現在我的支柱是什麼...
心情反覆卻很平靜,我並不是不開心,只是沒有開心...
我也確實有比以前拼盡力去工作...雖然還未是拼了命...
還好像欠缺點什麼...

回來之前很想再打wow...
不過不知怎的,現在卻沒有那股衝動...
我知道現在不是打機的時候,也明白為何以前那麼沉迷...
畢竟它是被掏空了的我的唯一暫時支柱...

幸好,我成長了...
哈,突然再有出走的念頭...
不過應該不會了...今次我想好好地面對...
充滿活力的我回來吧....啊!!!!!!!!

5 則留言:

  1. 掏空的感覺....我諗都係時候揾返個楊丞琳!

    回覆刪除
  2. 工作的壓力~~~ 每當工作遇到瓶頸時,總會思想這樣的問題。工作得不到滿足感,很清楚不是能力不第,只是對新環境總覺得把握不了。總會想從身邊抓住些甚麼。 可一天三分之二的時間都被這種不安包圍,剩餘的時間已經被疲憊霸佔。上班,下班,吃飯,用一兩個小時把工作忘掉,睏到不行再慢慢睡著,還沒睡抱又懷真戰戰兢兢的心情上班去。一天二十四小時都被工作操控。“Work Life Balance" 談何容易,不知道你是不是同一個狀況,不過我相信這是適應期,會過去的~~

    回覆刪除
  3. um...我想佢只不過係想佢自己一日辛苦既工作係為綾瀨遙而努力而已....

    回覆刪除
  4. 突然想問你一個問題: 綾瀨遙定係Stephy好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