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單車五

在bunbury休息了兩晚,遇到唯一一個我覺得他在享受澳洲之旅的新西蘭男人dain. 我很喜愛bunbury的那間backpacker hostel,不停播放著好聽的音樂,第一天我不知不覺間在後園上了一整天的網....很休閒,多謝dain慷慨的晚餐跟啤酒。

出發前的早上半睡半醒時,突然間有幾個問題浮現出來:
究竟有多少working holiday的backpacker喜愛在澳洲的生活?
究竟一年過後,有多少人覺得這一年的生活是值得回味?

來了這裏差不多一個月,畢竟我看見他們掛著笑容的不多.....
或許我見的不夠多吧...但我想我以後每遇見一個,也會問他們同樣的問題:你享受在這裏的生活嘛

今天踩到bunbury 60公里外的busselton. 強風依舊強勁,食水依舊不足..哈哈,中途問了農莊的主人討了水來喝...但今天避免了高速公路而行,兩旁是農莊和大樹....原來d雀仔係會追著你黎襲擊...=_="

到了busselton,感到有少許的不適,可惜hostel而滿了,今晚還是找個不冷的地方睡比較好,真不明白澳洲的夏天為何這麼冷。

哈哈...為自己這幾日的行程紀錄一下,踩了大概200公里吧...
Perth > Frementle > Rockingham > Mandurah > Bunbury > Busselton

下一個目的地還在考慮中... magaret river 或者到 cape naturali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