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912

2010/9/12
在這裏拼棄日記式敍事...重回跳想懷抱之前...
好讓我寫下最後一篇日記...
911是狂歡...912是散席...
從到達柏斯的一刻開始...
我整個人真的在狂歡著...
為自己的完成而狂歡...
為家人的感動而狂歡...
為朋友的鼓勵而狂歡...
我一向也是網上發表自己的反對者...
所以從不發放照片...(不要捉我錯...之前澳洲那些是家人迫我的呢)...
很少更新狀況...
很少在facebook主動開新話題...
昨天的一篇文章一個相簿給予我的回應...我想是我一世人最多的...
是的...連網路也在狂歡著...
最有趣的是...現實世界中的柏斯只有我一個人孤獨地狂歡著...
在hungry jack坐了7小時整理相簿...回答朋友們友好的問候...
旁邊的人卻不停地轉...人來人往...

不懂我的人不會在意我的事...
稍懂我的人會悄悄地看我的東西一眼...
已懂我的人會真心地為我高興...
極懂我的人會為我感動流淚...
人很奇妙...人與人的聯繫也很奇妙...
我真的很幸運...一定是我的前世作了什麼福...
使大家這麼喜歡我...

不知怎的...昨天的我沒有欲哭的衝動...
今天我在打這篇文章時卻哭了...
是止不住的哭了...
第一次的這樣哭了...
哭不是因為旅程完結的興奮...
是因為完結過後大家給我的感動...

昨夜我沒有睡...在看xworld的文章...
感受著911的最後一秒(我還是很聞塞還是認為早上才是一天的開始)...

完結是會笑著的...
我的心在笑...但我卻在不停的哭....

4 則留言:

  1. 終於發現你感性的一面...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好想睇吓俠骨背後落淚的仁心。

    回覆刪除
  3. 哈哈~~看到昨天的文章只有為你興奮,為你歡呼!看到今天的文章眼睛卻模糊了~~期待你更多的分享~~

    回覆刪除
  4. 一直不太想留言因為相信想說的話一定可以當面說,
    但是看了這兩天的文章,
    也許再見面..仍像之前一般的談天~~說笑但是不感性,
    也許再相聚..仍像之前一般的說地~~言歡但是不深情,
    我相信朋友是"物以類聚"
    因為這樣的你所以有這樣的朋友
    看完你911的文章,我心動了,淚不知為何沾濕眼角,
    人生舞台,這一段落幕,下一段就要準備上場,
    912的淚是灌溉下一段人生的春雨,
    我是這麼相信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