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What the fuck!!

2010/9/3

本來今天的標題應該是“射程範圍”...因為柏斯已經在1000公里範圍以來...
但...
What the fuck is the wind doing today!!!
又是強風的一天...還要是迎面硬生生地吹著...吹得我頭也有點暈...
但不好意思...你越吹得強勁...我的鬥志越旺盛...
今天我又騎了140公里到了目的地carnarvon...
儘管吹吧...這只會把我心中的星星之火吹成熊熊烈火並足以燎原...
我就是那麼的誓不低頭...我就是那麼愛反抗...
我不會意志消沉...只會大喊what the fuck吧了...
餘下7天我決意要勇猛地騎下去...
不過話說回來...老天爺大哥...明天可否手下留情一點...或者...轉轉方向從我背後吹來...好嗎?

回說今天的路程...
那地下水真的鹹到有點過份...但我又不想花錢買水...
最後便帶著1包餅乾...1.25公升乾淨水...1瓶可樂和5公升地下水上路...
幸好...不對...是不幸中之大幸...強風把熱氣也吹走了...所以我的耗水量大減...
但我還是想避免喝那些地下水...所以便強制自己每20公里喝一點水...
就在離目的地100公里處...突然看見有輛車子停在路邊...
經驗告訴我有好心人來了...走運走運...便飛快地前往...
迎面前來的竟然是一張熟悉的面孔...原來是john和pauline!!!
第四次跟他們碰面...太高興了...當然地...他們給了我一些乾淨的水...
我的問題便解決了...還相約在carnarvon見面...
再走多10公里...在休息處吃餅乾補充體力...
又有好心人贈與我兩個橙...走運走運!!!
哈...兩個橙能令我開心...一餐麥當勞能令我滿足...一餐hungry jack能令我期待...
這是什麼樣的人生...但我卻樂在其中...
在休息處還被一個不停發問卻不停打斷我說話的人...典型的愛說話不愛聆聽者...但我不在乎呢...
只想好好把握機會練習一下英語...就這樣和他談了半小時...

再騎多60公里離目的地40公里...肚子又咕嚕咕嚕地作響...只好將最後半包餅乾吃掉...
但感覺還不夠...便使出我的最後殺著..吃花生醬!!!
一匙...兩匙...三匙...四匙...(怎麼好像吃藥...=_=)看看背後的招紙...500KJ能量一匙...
四匙剛好2000KJ能量...該足夠了餘下的路程了...
其實乾吃花生醬味道不差...只是感覺有點怪怪的...當你每四天吃完一大瓶花生醬還要乾吃便會明白了...

再度出發...突然看見有一群牛在公路中心...牠們看見我嚇得四處奔跑...
其中有一隻試圖衝過欄杆時被絆倒地上...我看見牠怎麼掙扎也起不了來...
我想...我成了殺牛兇手...

之後我再拒絕了一個好心請我坐順風車的人...
最後七點半...終於到達了carnarvon...
去了找john和pauline...在他們的caravan park過夜...
等著我的是美味的烤雞!!!! 走運走運...
就這樣和john邊喝咖啡邊閒聊到半夜...
我還訂好了回程的機票!!! 9月15日離開...9月16日直抵台北!!!

幹嗎我今天過得這麼充實....

7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