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恍然大悟

2010/8/29

今天騎了160多公里...
但這個不是重點...
今天我為今次旅程...甚至我的人生找到了重點...
整天思考了12個小時...連昨夜只睡了兩個多小時的睡意也沒有...
一切也恍然大悟...就好像將所有問題的答案也串連起上來...
為什麼我要來澳洲? 為什麼我選擇騎單車? 為什麼我要作出改變?
為什麼我對之前的人生不滿足? 我往後的人生是什麼? 我要改變什麼?
為什麼朋友會對我有莫名其妙的信任? 我欠缺的是什麼? 我追求的是什麼?
我的人生意義是什麼? 我討厭的是什麼? 我的真我是什麼?
我為何喜愛看one piece?

原來我每天幹著的便是這一切一切的答案...
之前並不是沒有想過這個答案...但一切並沒有那麼透徹...
我想東西很奇怪...想不通不會罷手...
我今次真的找到了重點...想得很通呢...
花了200多天的時間不停地幹著同一件事...
答案原來如此簡單...

我不後侮...至少騎單車才讓我有機會連續思考12小時...
並且我也得到了答案以外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