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Yell my message out

我的冬菇
丹尼

我想
我想...有一間三層的新屋...我住在上層或下層(中層有人認投了)...朋友住另外兩層...
天台是共用的聯誼間...放滿書本漫畫遊戲音樂電影...還有一台咖啡機...
閒時大家可以談天說地...一起看球賽...又可以躲進各自的房屋...
這樣便既互動又獨立...
我想...建立一間屬於我們的公司...目標是公司規模大到可以叫蓋次fuck off和叫喬布斯做布斯仔...
不要笑...我是認真的...
我想...繼續我的單車之旅...去世界不同的地方看看...但心態會截然不同...
今次是尋找...下次將會是享受...
我想...出一本書去紀錄我今次的旅程...可能會很悶...但愛看便看...我不在乎...
我想...打籃球...狠狠地打一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