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fucking idiot

2010/8/30

今天又是逆風的日子...但我沒有怎麼難過...
可能是習慣了...又可能是想東西分散了注意了...
不論如何...騎到大約六點多便到達nanutarra roadhouse...
我很少會記著roadhouse...途中經過不下百間...但這一間我一定會記著...
因為這裏的東西真的“好撚貴”!!!!
故事由剛到達這裏開始...
騎了120多公里...終於到達了nanutarra roadhouse...
當時天已經黑了...這裏有個休息處...不過註明不可以過夜...(離譜!!!)
大概因為有roadhouse在旁的原故...
一到達便有人走過來問我是否想找地方過夜...
我說是...
他便說10元...當然他是roadhouse的員工...
我問他有沒有免費的地方...
他便說沒有...(好...我並不想付錢呢)
心想找一個野外地方隨便紮營好了...
我便問他下一個休息處多遠...
他說70公里...
我便隨口應他說...我會到下一個地方...(我確實心想70公里...最多騎它5,6個小時而已)
我再問他有沒有補充水的地方...因為我的水已經所餘無幾...下個有水的地方在200多公里外...
他竟然說沒有...這裏是不準許將水給人的...(他媽呢...我怎麼辦!!!)
我便說好了...再到廁所看一看...水龍頭幸好有水...我大不了便等到晚一點再去補充水好了...
跟著便到小賣店看一看...想買一支汽水解口渴...
一進去...嘩...看到一個hamburber要18.5元...心已經跳了出來...心想不是這麼貴呀...
但還是很口渴...正常一支汔水在超巿買是3元...普通roadhouse是4元多...心想這裏我預它6元好了...
便走去排隊...前面的人不知怎的正在擾攘...
我聽到...“this one 15 dollars?!!”...我向前一望...是一支300毫升的果汁...
他媽的!!!!!!!!!!!!! 這間店也太貴了吧....
我的汽水隨時要破20元...
嚇得我立即將汽水放回冰箱...急急掉頭走...
故事還未完的...
當我正準備離開到附近找地方過夜...
突然有個大漢問我去那裏...
我便說...我會再走一點點...
突然間...我便聽到他一大輪粗口...
there are too many fucking trucks, fucking cattles, if you ride now, you are fucking idiot
聽到他不停地fuck fuck fuck...我也沒有太在意...他也是出於一片好心...
我並不是傻的...當然我確實有再騎的意思...但沒有水我是一定不會出發的...
他還在不停地fuck fuck fuck...
最後...我便說我留下來...心想10元可以充電、補充水、洗澡、洗衣服...算了吧...
那個員工可能見我被他fuck得好像很可憐的樣子...(其實...我並沒有感到被他罵...哈)
最後只收了我5元!!!!!
超值!!!! 多謝那位大漢落力的演出...不然我也不會有特惠價錢...
就這樣...今晚我在這貴得可憐的nanutarra roadhouse住了下去...
最有趣是...我卻付了自來澳洲以來最平的住宿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