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文牛

我不愛說話,因為想法往往要經過整理才能表達出來,是由於思想太突然,整理力不太好,所以文字溝通對我來說比較適合。這種表達方式的傾向可能跟性格也有關係吧,文字的表達是經過處理後才展現出來,可能表達出來後已不是思想中最原始的一面,這便是看起來"深沉"的原因吧。

星座這種東西真的很玄!

我不愛說話,那我也嘗試用文字去描述我的思考方式,是往返於"相同"、"相異"和"必然"之間進行分析比較。當然,我並不是利用這種思考方式去思考,而是我的思考方式是這樣進行著的。思考進行時,我在找當中必然的定律,結果表現的相異,當中相同的原因。

所以,我愛文字,在文字處理下我的思考方式看起來井然有序,但其實我在思考時,凌亂萬分,當中的描述只是我勉強用文字去歸納下的類似方式,並不是我最原始的思緒。

文字下的我是我卻並不是我,我不善於表達卻很善於去表達,我不會做假卻不會赤裸於人前,這便是看起來"深沉"的原因吧。

1 則留言:

  1. 最愛lee段
    「文字下的我是我卻並不是我,我不善於表達卻很善於去表達,我不會做假卻不會赤裸於人前,這便是看起來"深沉"的原因吧。」
    我也是這樣
    但"深沉"只是不想去表達而已
    因為去表達往往太waste energy去整理然後present
    我們都太懶了, 打blog吧,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