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進入南東部

2010/2/13

今天是年卅...
早上到公共電話亭打了個電話回家報一報平安...
因為自離開albany後,手提電話便一直沒有訊號...我想大概要到了esperance才能回復正常吧...

今天早上由jerramungup出發,一開始便要上山下坡了....
誰知...這樣的狀況一直持續了114公里....
朝九出發晚五到達了ravensthorpe....
途中不禁在想,人家在上班,我便在這裏騎單車...
內容也差不多同樣地刻板,八小時內我看見的景色大同小異...
但至少...我是自願去做的吧...呵呵

開始進入了澳洲的south east district...
沿途的景色也由幾十米高的大樹森林變成幾米高的小樹平原...
就好像我先前所說,基本上沿途也看見同樣的風景...

今天的114公里是全上山下坡,加上逆風的關係...所以一點也不好騎...
還有,中途是一個小巿鎮小商鋪也沒有...
午餐也要站在公路旁來吃...
途中不斷有司機向我揮手示好,能為我注入些許能量...

傍晚到了ravensthorpe,便買了些牛肉來煮...沒有調味料之下味道還算不錯...

明天便是年初一了,而我將身處離esperance最後一個小鎮...munglinup...
在澳洲應該冇人知道什麼是年初一吧...

同大家拜個早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