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逆風逆水

2010/2/18

回說昨晚偷進了小學睡覺,本來預定4點半起身便神不知鬼不覺...
怎知3點半鐘,突然燈亮起了...
竟然有人回校工作清潔...嚇得我飛快但安靜地逃跑了...
幸好,最後也沒有人發現...
換來的是...今天六點已經可以起程出發了...

這後半段路的樹木比之前多了些許,還是沿著旁邊的鐵路一直向北走...
起初的20公里頗輕鬆,我還不停唱著歌...(不過好多都唔記得歌詞)
但後來的80公里...便一直和逆風比拼...苦不堪言...

騎單車就好像挑戰大自然一樣...
強風、烈陽、高溫、高低不平的地勢、極度煩人的烏蠅...
今天的腿不怎麼軟,反倒像是精神的試練般...
真的很熱..
中途還有一個好心的司機掉頭追上我問我是否ok...
唔通我當時的樣子很辛苦....我想...是吧..呵呵
還好每次累時我也會大聲疾呼...狂叫一番...增加士氣...

最後騎了六小時完成了這97公里的路...
到了nullarbor平原的入口norseman...
進了vistor centre取一張nullarbor的地圖,看看它的簡介...
原來,成功跨越了nullarbor是會有證書的...

騎單車中途在想...
只想不做的是空想家;
想了做了但完成不了的是不自量力;
今次,我不要空想,也不要不自量力...
現在幹勁十足!!!明天便正式進入了!!!

p.s. vistor centre那位小姐果然說得無錯,下午還非常炎熱,現在已經行雷閃電...
今晚住在旅館休息一下和食番餐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