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有喜總有悲

2010/2/28

零晨三點多已經有人發現我在公園露宿...因為這裏是不淮在鎮內camping...
加上天氣又非冷,睡得不怎様好的情況下便起身了...
之後看完了harry porter火盃的考驗上...
便到超巿買糧食...

享受完美味的熱狗方包...準備為單車進行大檢查事...快樂事便隨之而來...
當我用完燒烤爐時...有個澳洲人便走過來問我還要不要用....
我當然說而用完,隨即便搭上了閒聊一會兒...

他跟他的兒子剛釣完魚捉完蟹...準備烤來吃...
他問我要不要嘗嘗...我當然yes yes yes...雖然剛吃完了午餐...

原來...新鮮釣上來的海魚是如此鮮美...
只是簡單的鹽,檸檬汁,夾在塗了牛油的白麵包上...
已經美味非常...我還吃了兩大塊...呵呵...
之後的蟹更加令人回味...甚麼也沒有加...海水的鹽份令蟹肉本身添上了鹹味...
而蟹肉本身...非...常...甜...美...
只是普通的燒烤...我一回氣已吃了三大隻...
吃完後已經非常的飽了...
我也禮貌地回敬了一些果汁...
這是我四個月來最好味的一餐...

世事總是有喜總有悲...
懷著愉快的心情去檢查清潔單車時...
發現...齒輪也有些許異樣...變速還是有點問題...
最嚴重的是...後輪的其中一條鋼條斷了...啊!!!!!
不知道有沒有得修理好...畢竟後輪負載真的太重了...
心情即使下沉...
很想去找間hostel好好休息一晚...因為外面真的很大風...
最後...那間hostel已經閉掉了...哈哈哈...
世事便是如此...省回我金錢...未嘗不是件好事...
還是回到海邊食風吧...

明天總會更好...明天就去看一下附近的店鋪問問意見吧...不過那間店好像不是專業的單車店...
大不了..騎多幾百公里...一定會有辦法的...
一輛單車沒可能走畢差不多萬八公里路而沒有損耗吧...
我便來個邊騎邊學...每次我也會對單車了解一點...好像今天我自己弄好了車輪的不平衡現象...
哈哈...

3 則留言:

  1. 我都好想試下aus既海鮮...yummy ^.^

    回覆刪除
  2. 你黎澳洲咪可以試....你又唔係唔黎得...

    我諗到門新生意...係下幾篇文章會講呀阿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