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海軍鬥水兵

2010/3/1

果然明天是會更好的...今天果然不錯...
雖然昨晚還是依舊的涷...
晨早起床後,便到鎮中唯一一間的運動店,希望可以將單車修妥...

怎料那個單車維修員don也是臨時頂包的...哈哈...
海軍鬥水兵下...我和他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將單車勉強弄好!!!

這是我的第一次!!! 由拆車,換鋼絲,調輪胎平衡我也有參予...
最後...那位好好人的臨時單車維修員還將內胎弄爆...哈哈...
因為麻煩了他實在太久...

我便移師店外自己換輪胎...當一切弄妥後...
突然聽到有人說“Are you japanese?”
哈哈...已經很多次了...我說我是來自香港...

這樣便認識了一位日本女孩Izumi...她是在那裏的魚工廠工作的,時薪22元..超高...星期日還去清潔...36元一小時...變態...
雖然我不是日本人,她還是很興奮有亞洲人在這裏出現...
她還請我喝咖啡!!! 超好人.....

最後,雖然只是短短記敘了半小時...也頗有趣...
她將會前往Cairns找她的澳藉男友(所以她待左澳洲已經三年了)...
交換了聯絡辦法...便說再見了....
現在認識到的人通常也是這樣來去匆匆的,但又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得她提醒要小心那裏的aboriginal people 後....我發現...真的有很多眼睛在看著我...
這兩晚沒事發生真是幸運...

又得她咖啡之助...(飲奶痾爛屎對我是必然的)
使我奉獻了第一次在公路旁痾屎...還要沒有廁紙的情況下....我發覺...我變得越來越原始了...

騎了40多公里逆風路...到了smoky bay...今天還是休息一下吧....
繼續追看哈利波特...跟著便睡了...

很搞笑...一邊看哈利波特...一邊想起電影中人物的形象...是好是壞呢

1 則留言:

  1. 你太原始了...
    你返黎hk, 我都唔知點面對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