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我的公眾假期

2010/3/8

昨天是星期日...單車店沒開...
晚上在一班群年青人吵吵鬧鬧下...
很夜才睡...今早又很早便起身了...

煮了腸蛋三文治...便準備到單車店...
弊....今天是澳洲公眾假期...應該不是慶祝婦女節吧...
這樣...這天便成了我的公眾假期...我的腳的休息日...

上了年紀的人還是比較長氣...
早上跟一個英國人閒聊...長氣到連我手上的三文治也變冷了...
當然我並不介意...畢竟跟人說說話也不錯...

悠閒地逛了三間超巿...又買了很多食物...
現在對食物的抵抗力極低...常常想吃東西...

然後便偷進大學的campus叉電上網...
下午便到巿內的lookout地點觀看整個whyalla的全景...
還在強風中作了個午睡...又有點冷倒了... =_="

然後再到超巿買生果...(又買了麵包 =_=")
到公園準備將麵包弄熱時碰到另一個長氣的澳洲人...當然我也是不介意的..哈哈..

之後便再偷進大學的campus,今晚會在這裏睡吧...

p.s.今天巿內99%的店鋪也關門了...本來想到30多公里外的point lowly參觀下...還是放棄了...
讓今天成為真正的休息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