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警察驚魂

2010/3/20

每次潛入學校睡覺都總有事發生...
第一次是半夜有人回來工作...
第二次是被看更發現...
今次更嚴重...被警察發現...

話說昨晚潛進學校後便坐在一角上網...
突然看見兩個年輕人在我面前飛快地跑過,但他們看不見我的...

十分鐘後,警察先生便出現...
發現了我...
問我有沒有聽到一聲巨嚮...
也告訴我不可以晚上留在學校範圍...
如果有任何損壞,會算到我的頭上來...
我告訴他剛才有兩個人跑過...
抄下了我的passport後...他便繼續搜尋...

數分鐘後,他回來跟我說原來有一個窗被打爛了...
=_=" 莫非我變了兇案現場的唯一嫌疑犯....
可能...我出境的時候...會被人拘捕...=_="
最後,我也離開現場移師另一個地方睡覺...

回說今天的旅程...
沒有了山路...騎得頗暢順...
沿途的景色不斷變化...葡萄園...大平原...海洋...
到了wellington,因為公路被河截斷了...竟然要坐船渡河才可以繼續...哈哈..很有趣...
最後3點多...便到了meningie...
本來想騎多三四十公里..但算了吧...休息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