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我愛黃健

2010/3/6

早上在hostel作最後衝刺...沖涼...煮食...
最後,11點多才出發....
由port lincoln出發到whyalla....沿途會經過很多的小鎮...
今天便像小鎮遊一樣...
早上下了小小雨,令天氣涼快得多...而且是在順風下騎單車...心情特別輕快...

在第一個小鎮tumby bay遇到了之前在sheringa beach遇到的澳洲人,他主動前來打招呼...還說請我喝杯咖啡...
澳洲人真的不錯....婉拒了他的好意...
之後,還遇到一個跟我反方向由brisbane騎單車到perth的人...今天他便要慘受逆風了...
交換一下心得(其實我沒有甚麼,只是提供了一些nullarbor的情報給他)....
他還騎得算頗快...只用了3個半星期便由brisbane騎到port lincoln...
他還笑說他抄的近路很危險....叫我不要試....
當然...我會沿著海岸線前進的...哈哈..

第二個小鎮是port neil,基本上這個小鎮是真的沒甚麼東西...
我在那裏享用了我美味的肉丸意粉...

第三個小鎮亦是我今晚準備作休息的arno bay...本來想到下一個cowell才休息...
但突然下起大雨來...
我還不想雨中騎單車呢....只好在這裏露宿一宵了...

很多謝黃健給我今天的旅途幾十分鐘的歡笑...我還真的笑了出來...
話說...今天邊騎邊望著右邊的大海...
突然便想起剛果扯旗魚同札伊爾泥猛...
立時王語錄湧現...

一句”今次測驗我唔會俾分數,你地唔合格個d心裏有數”...哈哈哈哈...我奉獻了第一次笑聲...
你唔俾分...我又點知自己唔合格...唔通我考試自己寫埋個分數...黃健真係黃健...

又想起黃健跟他的師父wilson,wilson一向是長氣袋...一纏上就要好一段時間才能脫身...但總不見他跟黃健纏擾...
基本上...佢地係溝通唔到...哈哈...

以下的假想對話使我奉獻了第二次笑聲...
(wilson遇到黃健)
黃健嘆嘆氣:好忙
wilson:阿健,呢排ice忙d乜呀...
黃健:咪同阿邊個搞緊個d野...
wilson:哦...今年個printer show係交易廣場搞喎...
黃健:我知丫...之前exchnage square個度...
wilson:....
黃健:唉...d德國佬好撚唔掂...
(突然mei姐大叫...)
mei:黃師傅..talbots個廠話要投訴你...
黃健:投訴我?! 我投訴佢投訴我... 唉...好忙...(繼續見到佢行黎行去...)
wilson無奈地走了...

哈哈哈哈哈...真係好撚好笑...
同埋明天好似係師傅生日...真係啱啱遇著剛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