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胡思亂想

2010/3/3
今早風勢不大...
在輕鬆的騎單車過程中...
腳有腳在轉...腦袋有腦袋在轉...

想的東西千其百怪...
一開始想中文...
就由想東西開始...為什麼物件叫東西...百思不得奇解...
更有趣的是...中國人將東西視為不同而相近....南北則視為不同且相反...
所以有東張西望...東拼西湊....張和望, 拼和湊是近意思的...
所以亦有天南地北...南轅北轍...
連金庸也會說東邪西毒...南帝北丐...
真的很佩服中文...

想完中文再想數學...
在想為什麼圓面積是rxrx3.14...
還在自己進行prove...

想完數學再想我平時每天腳踏大約多少下...
做了些許實驗...
證明每1公里...我左右腳各踏164下...即總共328下...
假設騎100公里...我便踏了32800下了...

上午的時光便這樣渡過...眨眼已到了port kenny,今天旅途的一半...


下午更精彩...在想搞生意...
最後...想到我想搞一個賣本地原創作品的格仔商店...
還想像林小姐的咖啡店開在旁...那咖啡店便成了藝術家的集中地...
香港首個吧....越想越興奮...好像已經開了一樣...當中的情景不斷浮現...

眨眼想了兩個多小時...騎了二十多公里...
但強逆風又將我的思緒扯回澳洲的公路上...
與狂妄的逆風搏鬥多兩小時...便到了elliston了...

在那裏欣賞了日落...沖了一個冷水沒肥皂的涼...為四天來骯髒的身體稍稍解困...
最後,在遊戲架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