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題外話

2010/3/21

還是不要不信邪...
昨晚在學校又俾警察發現...
幸好,今次只是叫我去另外一個地方紮營...
看來,我跟學校是沒緣份的了...

今天目標是144公里的kingston se...
頭60公里左右,沿途一直看到一個coorong national park的半島
還有很多粉紅色的湖...

最後,今天到達不了目的地...
在剩下20公里左右在野外紮營...應該不會有警察來趕我走吧...
哈哈...

題外話..
今天看到一隊軍人經過,他們友善地向我打招呼...
心中突然想...軍人心中一定充滿榮譽感...
他們的工作是保衛國家...將自己的生命獻上...

迷上了朱古力醬...即是欣欣杯那些朱古力醬...
超好食...我不停地想...如果我回到香港...我一定會吃很多東西...

看到馬高的facebook,照片永遠只留美好的一面...
很對! 難怪我沒有怎麼拍照...哈哈
不過,我也遇到很多backpacker十分享受在這裏的一年工作假期...

不停地要跟家人說謊...真想一下子告訴他們我現在在做甚麼...

昨晚聽到自己打鼻寒...理應沒可能(我指沒可能聽到,因為睡了)...不知是真是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