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我想我愛騎單車

2010/3/4
下一站的目的地是170公里外的port lincoln...
晨早起來後,便到超巿買點食物...再去麵包店買了個pastie..,
因為遇到一個有心人給了我這兩天的風向預測...
便打算只騎40公里到shearinga beach紮營...

到了後,在roadhouse買了熱狗吃(我不停地花錢吃熱狗...但真的很好味)
便到沙灘看一下...雖然頗漂亮...但不知怎地...還想再騎多一會兒...
儘管風向預測下午是大風的逆風...

還是繼續輕鬆地騎下去...並一邊找尋露營之所...
幸好情況也不算太壞...但一直找不到理想地方...
途中還遇到的很不錯的景色...

最後,竟然騎了107公里....在一個小鎮別人家的後園偷偷紮營...
有時...跟別人閒談...別人總是說you must be fit and strong...
但我發覺...我並不是特別強壯...抵抗力確實好了很多...腸胃也好了...
還有...我的腿並不是很利害...只是復原力頗強...疲勞很快會消除...可以衡10公里...慢騎1公里...便回復了...

唔知點解...澳洲d狗好鍾意追單車...已經第二次了...嚇到我...

2 則留言:

  1. 你一向都好like 狗...點解而家咁驚呀.....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試下俾狗追你車尾...你就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