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初到大城巿

2010/3/30

昨夜的濕氣使我不能睡得好...加上那一群颷車黨...
大約五點多便起床了....

每次早上起來總看見很多人在做運動...有些人有個人教練...
今早那個大姐就有一個個人教練...我想她是keep fit...但我想..
如果她天天這樣做的話...應該可以參加三項鐵人...

早上出發到墨爾本...
上半段騎得極之暢快...寛闊的行車線...只是要留心地上的玻璃碎...
下半段...因為我錯失了一個單車專線...
被迫在高速公路上奔馳...
最後結果是被困在高速公路的天橋上...要公路的服務車載我走...哈哈哈哈哈...
很帥的到達方式...

墨爾本的第一印象是很大很繁忙...
我在城巿茫然不知去向...
幸好遇到兩個香港人...
最後在一間hostel住下來...住10樓...頂...

今天預訂了去tasmania的船票...4月3日晚上出發...很期待呀..

就用這四天好好去發掘下墨爾本吧...

題外話
最近與人交談...當大家知道我是香港人時...都會有種奇怪的感覺...
就好像香港的人被標籤了只會從事商業性的事...只有台灣和日本人(亞洲)才會幹這種事...
就連今天遇到的香港人第一句話便說...無諗過香港人會踩單車...
這種被標籤了的形象是長久以來香港的文化所造成的嗎..

電腦入了水...昨天和今早情況很差...
下午到hostel後便將之解體再用廁所風筒吹呀吹...又吹得番好...雖然屏幕還有水跡...真開心

電腦的sd咭槽壞了不能過相...手錶沒電了...這次旅程好像一次過將東西弄壞...哈哈...
還好不是身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