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再次出發

2010/2/6

今早四時起床,準備六時出發到bridgetown...
可惜...因為車胎泵的關係...
最後,十一時多才離開bunbury...

其實,今天狀態不俗...休息過後果然精力充沛...哈哈
短短四小時已完成了六十多公里...
今天整天天色頗昏暗...
由bunbury出發,一路上經過很多不同的小鎮...
最特別的可算是donnybrook,一個盛產蘋果的地方...
據它的資料所說,出名的pinklady跟sundowner就是由它的蘋果樹混種出來...
我也順手牽羊地在蘋果樹上摘了一顆來品嚐...
哈哈...味道還算可以吧...奇妙地我對它又沒有特別強烈的敏感喎(只有少少)

下午四點多便到達了bridgetown前的一個小鎮balingup...
一個連電話都收唔到的小鎮...哈哈...

還有26公里便到會到達目的地bridgetown...
不過,因為之前看過那位大叔的網誌...
他形容由bunbury到bridgetown的路是many hills,連他騎完也想休息一下(雖然最後他還是繼續騎到manjimup)
但我一路騎過來也是下斜居多...
可想而知...最後這段路...

在那裏,問了一下人,確認了..
得到的答案是'all up hill and all big mountains'
那人還友善地主動邀請我坐他的驢車到bridgetown,車尾是裝著兩隻驢的...=_=",可能是將架單車與驢為伴...
我當然拒絕啦...
還是留待明早“享受”吧...

明天一定會到達manjim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