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雨中的丹麥

2010/2/9

昨晚偷進了一個自助laundry睡覺...
總算在室內睡吧...

早上起床後便出發去“樹頂行”,大約十多公里的路程便到達了valley of the giants...
因為那裏長滿了巨大的樹...
在那裏又碰到那新加坡家庭...還真有緣...
tree top walk其實是在森林中建起了一個鋼架讓人一路往上走,全長600米(太短了吧),最高點有40米...
還不錯,但比起我幻想的在樹頂與樹頂之間漫遊差了點...
除了tree top walk外還有一個樹底遊,欣賞大型的樹洞...

參觀了大約一小時後,便啟程往denmark...過程不太辛苦,因為有足夠的食水...呵呵...
可能現在真的開始了長途旅行,樣貌也添了幾分旅人味道...這幾天在roadhouse休息時總有人主動走來問我這趟單車之旅的情況...今天比較特別的是碰到一個小妹妹對我很有興趣,但每事也要她爸爸來發問...最搞笑的是問我為什麼不駕車...
我只好回答..因為我沒有車牌..哈哈...
她們一家也是住在denmark,在公路途中再碰到他們,當然他們以熱烈的響on聲向我問好...哈哈..

到denmark的途中,有趣地看到有拖肥廠,也有朱古力廠...即時令我想起藍罐曲奇..=_="
四時多便到了denmark,這個小鎮也不算少...很多商店都齊全...起碼現在八點鐘..我面前還有兩間酒吧在營業...
今晚,抵受了燒雞的誘惑,也拒絕了住hostel的享受...買了香腸便到旅行點煮麵吃...
突然...雷聲大作...竟然下起雨來!!!!!
到澳洲三個多月來第二次碰到正式下雨...果然...南部是有點不同的...

今晚要早點睡,明早想去附近的沙灘看一看...跟著便直奔albany!! 到bunbury之後的第一個城巿!
還有希望今晚不會下兩啦...

p.s. 剛剛在google map算了一算,明天到達albany便騎了570公里了...go go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