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大海

2010/2/16

今早check out了hostel,放下了行李...
便順著esperance的great ocean drive去遊覽...

嘩...嘩...嘩.....我沿途真的嘩了不下十次...
真的很...很...很...美麗....

浩瀚的大海...金黃色的陽光令藍綠色的海水塗上閃光...
一層又一層的海浪拍打著細長的沙灘...
那種自然的偉大真的不能用筆墨來形容...真的很喜愛...
口中突然吐出了...“很浪漫”這幾個字...
雖然今天的天氣不算非常好...但已經能將esperance躍升為我現今在澳洲覺得最漂亮的地方...

沿途一直跟昨天認識的三個台灣朋友碰面,他們是駕車的,我是踩車的...
但在每一個景點總會說“等會兒見...”
很有趣...
對於一路上孤獨踩車的我,今天有人一起分享遊樂的喜悅...感覺真的很不錯...
他們對我還很好...分了東西我吃,又送我一些機油去保養單車...
台灣人蠻好呀...
可惜最後的pink lake因為天色不好的關係...看不到粉紅色...但今天已經足夠了...

最後回到hostel,本來打算今晚在海邊紮營...
三位台灣朋友本來也已經check out...打算今晚在車上到national park 過夜...
但看見他們在自己的房間內...原來他們再次check in,明早才出發...
最後...因為他們其中兩個也是one piece的忠實支持者...
我也受不了引誘...貪圖了多一晚的高床暖枕吧...

還有他們送贈的羊扒作為額作的晚餐禮物...
今天真的很滿足...

明天出發吧!!! 大平原...我來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