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無人知曉的年初一

2010/2/14

新年快樂...
幸好今早打電話回家說了句新年快樂,祝身體健康...
如果唔係,今年是沒有機會說恭賀說話了...

一個人週圍騎單車...我發覺自己常常使用像漫畫中常見的“說話雲”(漫畫角色中自己諗野個d)
自己跟自己說話,但是當然地不會說出聲...

以前不會渴望過年初一,但是今年卻很想跟人說...
今日是中國新年!!!

回說單車之旅,今日真的很特別,在野外露營中...
第一次不在town過夜...

話說本來今天只是騎80公里便到離esperance的最後一個小鎮munglinup...
當然地,一點鐘便到達了...
當然地,那股雀躍欲試的心又再出現...
如果能成功到達esperance的話,今天便騎了187公里...
當然地,事往往與願違...
在munglinup吃了點東西,休息過後便出發了...
一出發便知今天要在野外露營了...
超強逆風....

最後在離目的地處60公里紮營過夜...
今天騎了125公里...

當中還有一段小插曲‧當我知道自己不能完成之後,
便開始尋找合適地方露宿...
心中那股童話式慾望又再出現...
幻想找到一戶人家,在其後園紮營...
跟著主人很慷慨地招呼我共進晚餐,沖一個熱水涼...
當然地,事往往與願違...
頭兩間屋摸門釘...
第三間有隻惡狗在狂吠...
第四間如果我在那裏露宿,我感到我會有生命危險...
最後,第五間...那個主人只是冷冷地回了我可以...
便立即掉頭進屋了...

當然地,現在我也是獨自地在帳篷裏打我今天所見所聞...
明天,我想我可以再次遇外界通信了...

1 則留言:

  1. 其實我尋日有打過俾你,不過打唔到呀~~想同你拜個年~~祝你心想意成~~
    新年快樂呀~~出年新年...等收你既利是~~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