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回憶仍是....

中一第一天放學便坐錯巴士...註定我是方向盲...跟我不歸家的習慣...
初中第一次接觸話劇...當上了幕前...愛上了...很喜愛一大群人一起排戲的時刻...
認識了第一批真正的朋友...他們是陪著我長大的...
迷上了籃球...個子矮小的我...不知怎的就是迷上了籃球...中學時候我花最多時間的一定是籃球了...
中三的學界賽...快攻被撞...斷手...還懵然不知去射罰球...
中學的三部曲...一定是話劇...籃球...最後便是麻雀...放學後坐的士去打麻雀...很誇張...
那天...走去配了人生第一幅眼鏡...還要是粗膠框...基本上沒怎麼戴過...哈哈...
會考時去自修室...打乒乓球比溫習的時間還要多...哈哈...
我的中四至中七的班主任是全校最漂亮的兩位miss...
媽媽出街時喜愛將房門鎖上...我們便沒有電腦玩...我和哥哥卻很輕鬆的可以將鎖打開...可惜...用完的電腦通常是熱的...
就算在家也會和哥哥一對一打小小的籃球...我終於發現我的技術是從這裏練回來的...不要笑...我們是很認真的...每次也會打至汗流浹背...
除了籃球...也會把公仔當手球和哥哥比賽...不只一次將公仔射穿了窗框掉到街上...哈哈
不記得是90年或是94年的世界杯...我也有儲世界杯集圖冊...好像最後是不能完成的...
lego是我小時候很愛玩的玩具...
中一中二我是學拉小提琴的...不過...我真的很沒音樂天份...
中六到了粵北探訪...仲夏濃鄉情...難忘的經驗...在那裏更認識了一班女英的同學...還記得那本記念冊我將大家的樣貌用Q版公仔畫了出來...
第一次跟女生通宵談電話...我以後也不會了...
到糖水店打暑期工...胡亂溝了一杯榴槤奶昔...客人竟然讚好...
到明愛利孝和護理安老院打暑期工...餵飯...老人痴呆班...水療...物理治療...遇著很好的同事...還在沙田新城巿搞了一個大型攤位活動...
泰國旅行...遇到第一位女朋友阿細...拍拖的第一天是去尖沙咀唱卡拉ok...影貼紙相...哈哈...對不起...我是那個年代的...
中六中七遇到了一班一直至今的朋友...九男女...其實九個全是男生...哈哈...
每天一起到九龍城食飯...在課室養”小強”...一起看nba總決賽...一起參加歌唱比賽...一起看流星雨再趕回學校...一起等放榜...一起制作畢業錄影帶....很多很多...

1 則留言: